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日本OL》中秀双语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05:58   来源:   

由胡兵主演的日剧《日本OL》(中文剧名未定)开机,该剧将于10月起在日本知名电视台NTV播出。据京华时报报导,这是中国的演员第一次在日本知名电视台黄金时段的电视剧中出演男主人公。制片方为配合胡兵身高,特别邀请以《女护士的任务》(秀逗小护士)系行日剧而走红的高美女观月亚里莎出演女主人公。

据报导,该剧讲述中国人在日本任务的故事。胡兵在剧中饰演一名从中国乡村来到日本的中国人李大龙。对从未有过此类经历的胡兵来说是一次挑战。李大龙还是一位身手了得的人物,因此胡兵特意拜师学武。他说:“会努力演好这部戏,让这段中国人在日本的真实故事,给人们带去更多的思考。这部剧是我摆脱偶像剧转向演技派演员的一个新起点。”

报导指出,剧中主要演员都将使用双语。胡兵将与日本演员互相教学。胡兵说:“同时用两种语言拍摄一部电视剧还是第一次,我不想拘泥于日文、中文,想要用自己的内在来表现这个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