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扮公仔为250万苦憋尿 幻想升F罩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13:15:12   来源:   

前阵子为膀胱炎所苦的范玮琪(范范),却为了250万元代言酬劳,最近3度为翻译机拍广告时又憋尿,简直不要命!原来因为她打扮成同人志的公仔模样,穿着8公斤重的塑料衣,穿脱要花半小时,为免麻烦她干脆努力憋,1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仅上了1次厕所全程处于憋尿状态。

  肖想升F罩杯

  她发片的形象总是清新知性,但为翻译机代言,却尝试绿色假发配绿色隐形眼镜,因为这回她要扮演的是cosplay同人志的公仔,未来厂商还会为她制作15公分的卡通公仔限量发行,B罩杯的她却突发奇想要求:“可以帮我把公仔胸部做成F罩杯吗?”

  这身搞怪造型的穿脱不易,因为衣服是既不透气、又硬又坚挺的塑料材质,穿脱要花半小时请工作人员帮忙,因此1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她不仅全程站着还要忍尿,此外,红色头盔也是密不通风,让她拍完后头皮又闷又痒,而为赚250万酬劳憋尿,她可真把健康豁出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