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 中秋合体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09:47:06   来源:   

钟欣桐(阿娇)日前秘密飞到四川擂鼓镇做义工,与当地小朋友过中秋节,据知蔡卓妍(阿Sa)14日飞到当地会合阿娇,并会以Twins名义在小朋友面前献唱。

阿娇日前与郑希怡(Yumiko)跟随无国界社工到四川擂鼓镇当义工,阿娇为免吸引大批记者追访及引起麻烦,决定一个人留在德阳扎营,每天8时半便要开车到擂鼓镇,每日来回车程花上四小时。

13日阿娇及Yumiko化身漆油技工,在泥柱髹(漆)上蓝色的油,见阿娇边髹油边抹汗,完成后兴奋得拉一班朋友在柱前拍照留念。

阿娇及Yumiko更与一班小朋友玩“麻鹰捉鸡仔”,期间有小朋友不慎跌倒,爱心爆棚的阿娇即上前扶起对方,并帮小朋友拍拍膝盖。而阿娇对饮食不挑剔,每日跟大队吃街边菜。

据知,阿Sa 14日飞往四川会合阿娇做义工,并会一起在小朋友前唱歌,自欲照事件发生后,Twins已有半年没作公开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