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鸡百花奖 刘烨惊喜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10:00:50   来源:   

昨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晚会现场气氛浓烈,惊喜不断,颁奖嘉宾刘烨的出现,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据新浪娱乐报导,刘烨为大家演唱了他的个人首支单曲“爱无界”,这也是他正式发片后的首次开唱,深情款款的歌声,配上刘烨深沉磁性的嗓音,全场陷入一片浪漫感动的气氛中。

刘烨刚退出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拍摄,立即马不停蹄的推出他的首支个人单曲“爱无界”,正式步入歌坛。在电影方面,刘烨也是成绩显着,除了由他和大S、古天乐携手主演的影片“保持通话”即将上映外,刘烨主演的另一部影片“硬汉”也已确定将于圣诞档期上档。日前,“硬汉”主创已亮相电影节,刘烨突破性的新造型让人惊叹,更被称为中国版的阿诺施瓦辛格。据报导,刘烨很有希望凭借“硬汉”这部“革命性的转型之作”续演“蓝宇”称“帝”传奇,再征台湾的金鸡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