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雪中送暖》义演后 TWINS二度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20:18:59   来源:   

● 近半年 露面频
    今年的2月17日,TWINS参加了为内地雪灾筹款的直播节目《雪中送暖》。这次四川义工行算是两人今年二度“双飞双宿”。近期,阿娇在公开场合亮相的频率越来越高,因此关于她复出的说法也越来越多。7月下旬,阿娇发行新书《天使在人间》,8月初她又到浙江为“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主持开球礼及担任嘉宾。此外日前她还被目睹积极练舞、学功夫,香港媒体称这是她为复出做最后准备。
    阿娇的复出和TWINS的未来也息息相关。8月31日,阿Sa在香港举行了专辑签名会,不过阿Sa则一再重申这次独立推出唱片纯粹为了慈善,并坦言日后一定会以TWINS的名义推出唱片,她还表明不会离弃阿娇,即使要等多久都无所谓。(责任编辑:朱一卿)

 

钟欣桐在出席女子篮球赛时不仅开了球,还以拉拉队员的身份献舞,最后颁发冠军杯。这一系列的高调亮相,足以证明其复出的决心,只须静待最佳时机而已。《雪中送暖》义演后,TWINS二度同台

    昨天,阿娇在四川北川做义工的消息及组图在网上曝光。虽然英皇方面还是坚称阿娇近期没有复出计划,但是这次义工之行为却被认为是其复出的又一信号,并被网友评价为“借此上位”。
● 当义工 姿态低
    在过去的一周里,阿娇与郑希怡一起到四川参加义工工作。她们在擂鼓镇灌水泥、刷油漆。而午饭则在学校附近的路边摊对付,人均消费15元左右。在中秋前夕,阿娇还向受灾家庭送去了月饼等礼物。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阿Sa也飞往四川和阿娇汇合,两人会一起给那里的小朋友唱歌。自年初雪灾筹款演出后,TWINS已有半年没在公开场合一起表演。记者试图致电英皇方面求证是否已准备让阿娇全面复出,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 众网友 不买账
    一个月前,阿娇出书时说自己“错爱陈冠希”,虽然态度坦然却并未获得多少支持,甚至还有内地出版社表态近期不会引进发行此书。而这次在四川当义工的消息曝光后,虽然是做善事却仍有人“不领情”,大部分网友认为这次行动也是“借此上位”,“把她当偶像的孩子是受害者,这些孩子的父母也是受害者,所以希望她不要再亮相冲击大家的道德底线了”。至于一些报道中所谓的阿娇此次是低调行事,也被网友反驳,“做义工的事情都上新闻了,还能算低调吗?”
晨报记者 王琳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