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与北川居民同过中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20:17:19   来源:   

 

阿娇(左)和阿Sa在北川擂鼓镇

  昨日,到北川擂鼓镇当义工的英皇艺人阿Sa、阿娇、郑希怡、李逸朗和当地居民们一起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篝火晚会。在这场“英皇擂鼓心连心,携手关爱贺中秋”的晚会上,许久没有公开演出的Twins终于再度登台开唱。

  Twins终于开唱
  “艳照门”事件后,Twins也没见一起在公开场合登台演出过,而专辑延期、演唱会延期、阿Sa独自出席劲歌金曲榜颁奖礼,也让Twins解散的传闻一直不停。但昨日在北川,面对擂鼓镇居民,阿娇和阿Sa、郑希怡、李逸朗一起登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愿人长久》、《朋友》等歌曲。虽然许久未曾同台,但阿娇和阿Sa依然默契十足,唱歌时还不时“咬耳朵”说两句悄悄话。

  阿娇心情不错
  不过,与前日阿娇素颜当义工几乎没人认出她不同,昨晚Twins的粉丝很多,不少粉丝还趁机向她们索要签名。据了解,做了近一周义工,又有了好姐妹阿Sa的陪伴,昨日阿娇的心情格外好。昨日下午在和当地居民的排球比赛中,虽然阿娇一个球都没赢,但依然兴奋地大声用粤语给同伴加油。

  之前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的阿娇,昨日还首度开口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趟擂鼓镇之行,阿娇表示,来了近一周时间,感触很深,当地居民的坚强让她非常震撼。“特别是小朋友,很可爱、很勇敢。有个小朋友送了我一个纸叠的五角星,让我很感动。”
  记者 卢圆媛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