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刘烨:“肌肉男”是我,真没用替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20:18:07   来源:   

  12日,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和于荣光五大“硬汉”主演的电影《硬汉》,正式亮相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尽管五大男星中只有刘烨到场,依然吸引了大批媒体。率先放映的片花让媒体吃惊不已:那个满身肌肉的家伙真的是舞台上精瘦的刘烨吗?刘烨笑着说:“真是我练成‘肌肉男’后拍的这部戏,之后又狂痩——我真没用替身!”

  刘烨透露他在该片中做出了颠覆性的表演,出演的角色不仅要展现强壮的体魄,在表演上也将自己做了完全的颠覆,“可能之前我演的角色会给人一种感觉觉得我有些阴柔,有些弱,这一次完全不一样的,除了身体上,他是在骨子里的一种硬,是一种信念的坚硬,无坚不摧,不会被动摇。”刘烨透露为了形似这个角色,他连续两个月狂练器械,每天只吃牛肉、鸡蛋和蛋白粉……终于把胸肌练到“可怕地大”!

  (关力制)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