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再置新居 叶一茜穿塑身衣忙提臀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08:29:17   来源:   

近来忙于宣传奥运做公益事业的田亮,终于可以得闲陪伴妻女,虽然近来楼市惨淡,大多数人失去信心,但田亮叶一茜就背道而驰,准备趁此机会再度购置新居。


田亮叶一茜前后进入售楼处


田亮专心看沙盘听介绍


售楼人员送上楼书详细介绍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图文/WS)近来忙于宣传奥运做、公益事业的田亮,终于可以得闲陪伴妻女,做一个好老公和好老爸。而叶一茜自产后则变成居家主妇,专心侍奉老公和女儿。奥运期间,网易娱乐在田亮的别墅见到一屋子的亲戚朋友,其乐融融,于是便又在中秋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再次来到亦庄的“一幢洋房”别墅,探访田亮叶一茜的中秋合家团圆之景。

[page_break]


两人欢喜走出露出心满意足的样子


叶一茜感冒不止

趁楼市惨淡再置新居

早上10点半,网易娱乐来到别墅门口,看见叶一茜就走出别墅,她一袭连衣裙,婀娜多姿地站在院子门口不停地东张西望,还不时的擦着鼻涕。几分钟后,田亮从车库开出一辆奥迪A4,叶一茜跳上车,径直驶出别墅区。

田亮把车停在一个售楼处门前。两个人在售楼处里逗留了大概一个半小时,从沙盘到样板间都逐一仔细观看,并且不停地询问着销售人员,已经在北京有三处房产的田亮,看来又看中了这套楼。可是最近北京楼市渐现惨淡之景,大众都持币待购,而田亮却在这个时候购置新居,不知其为何意。

该楼盘并不是别墅或公寓,只是普通住宅,位于朝阳区成寿寺路,距田亮别墅很近,开车只需十多分钟。据了解,田亮叶一茜看中的是一套124平米的三居室,总价在150万左右。目前只是期房,大概会在2010年5月验收。

[page_break]


叶一茜不断调整臀部的塑身内衣


弯腰露出塑身内衣

叶一茜穿塑身提臀裤

两个人下车走向售楼处时,叶一茜不停的在抓屁股,似乎很痒很难受。在看房过程中,感冒的叶一茜独自出来在车里取面巾纸,又是一边东张西望一边擦鼻涕,当她弯腰把面巾纸丢在垃圾桶时,裙摆微翘,粗壮的大腿表露无遗,而且还发现她穿着塑身提臀裤。原来刚才叶一茜抓屁股是因为提臀裤紧绷在身上不舒服,婀娜多姿地站在院子门口都是提臀裤的功劳。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