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合体 高唱但愿人长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08:56:32   来源:   


阿娇(左)与阿Sa能在中秋佳节庆团圆,自然笑得开心。

阿娇与阿Sa终于合体了!在北川擂鼓镇板房小学里,阿娇、阿sa等英皇旗下的艺人们,与上百个身穿羌族服饰的孩子们,一起演唱“但愿人长久”。

在被问到“何时复出?”时,阿娇笑着说:“其实我一直都在任务、学习。这次到灾区当义工,看见灾区孩子们遭受这么大的灾难,还那么坚强,让我很感动!四川灾区孩子们的坚强和张张笑脸,给了我很大信心。如果推新歌算复出,那应该是明年春天。”

阿娇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透露,根据公司安排,2009年春天将和阿sa一起复出歌坛,“当然我也希望有机会,能到内地演出!”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也证实:“2009年,阿娇肯定复出歌坛。当前,公司正在为她复出做准备,请人写词、作曲。 ”

阿娇在受访过程中,不时发出笑声,且显得很有自信、很坚强,她也透露:“我对四川印象特别好,这次,我待了7、8天,做了很多任务。将来复出后,希望能来四川唱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