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 演定吕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1:00:27   来源:   


何润东接拍高希希版《三国》。

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吕布终于定下来了!据东南快报报导,导演高希希透露,吕布已经定下来由帅哥何润东出演,并且对易中天认为他拍不好《三国》一事作出回应,认为自己拍的是电视剧而不是拍历史。

据报导,在确定吕布人选后,《三国》主要演员人选均已敲定,高希希开机在即。何润东方面的任务人员很谨慎地表示,公司一直与高希希保持联系,“但是高导在没正式宣布前,我们也不能跟记者说什么。何润东因为他生长在国外,所以在拍古装戏的时候,都会很慎重,做很多功课。最近都在研读《三国》,买了很多数据包含图书和图象作品。他非常喜欢高希希导演的作品,包含《甜蜜蜜》这些作品他都很喜欢看,也期待能与高导有很好的协作。”

报导指出,至于被聂远替换出演赵子龙一角的沙溢,高导表示会给他角色,但是还没有最终确定演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