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秋晚陈思思演唱会 展新民歌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4:40:40   来源:   

9月14日 中秋夜22:10 “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首次播出。这次的演唱会是央视文艺中心面向全国电视观众播出的“迎中秋 送祝福”的晚会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
   

此次晚会由擅长打造唯美和华丽场景的08春晚导演陈临春执导,他借鉴了著名歌剧《图兰朵》中出现的华丽舞美场景设计思想,将中国古典艺术和当代时尚艺术元素完美结合,让整个演唱会在梦幻迷离,绚丽多彩的情景中进行。还有陈临春导演首次引入的“穿帮”概念,将中途歌手演员后台抢妆等花絮真实的通过大银幕展现在观众面前,使中途空隙等待中的观众不会觉得无聊,也丰富了演出的内容。
   

此外在李宗盛、张建一,林依轮,金晶等重量级嘉宾的助阵下。极具视觉冲击的舞美编排,陈思思的倾情演唱,使整个演唱会的气氛热烈高涨。陈思思在现场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好人好梦》、《亲亲的中国人》、《隐形的翅膀》、等多首温情歌曲。每首歌曲都那么娓娓动听,伴随着款式各异的衣饰。无论在歌曲还是服装上,都是遵循着传统民族特色和流行时尚元素相结合的理念,极大程度的展示了民族文化的色彩。区别于传统民歌的独特风格,标新立异的舞美设计,新颖独特的华丽衣饰,更加充分的体现了新民歌风格的特点。
   

演唱会LED背景为一个大大的红心形状,从头至尾紧扣演唱会主题,体现演唱会放歌残奥的公益性质。舞台道具更是丰富多彩,喜庆的大红灯笼,古雅的亭台楼阁,时尚的水立方等,无不体现了中国独有的特色。整台演唱会恢弘大气,温馨浪漫。陈思思演唱的《但愿人长久》、《共度好时光》等多首代表十五团团圆圆意义的歌曲更是感人至深,激情荡漾。陈思思以她完美的演出展现了她的新民歌魅力,为广大观众奉献了别样的中秋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