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日光浴露完美胸肌 令女粉丝心跳加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5:06:58   来源:   

 韩国天王Rain早前为好莱坞电影《忍者刺客》刻意减肥,变成“钢条型”,令Fans心痛不已!但昨天在网上流传他的半裸照,胸肌、腹肌均匀,恢复昔日性感。


Rain胸肌、腹肌均匀,恢复昔日性感。

网易娱乐9月16日讯 韩国天王Rain早前为好莱坞电影《忍者刺客》刻意减肥,变成“钢条型”,令Fans心痛不已!但昨天在网上流传他的半裸照,胸肌、腹肌均匀,恢复昔日性感。

近日为下月回归韩国乐坛、新专辑埋头苦干的Rain,中秋节不放假,飞到美国与著名排舞师商讨舞蹈演出,望以崭新舞姿演绎新歌。但他百忙中亦抽空减压,昨天网上公开数张他在泳池边休息的照片。戴帽子和墨镜、穿上黑色泳裤的Rain,露出结实的肌肉,边晒日光浴边悠闲地享受音乐,十分惬意。

这次是继《忍者刺客》后,Rain再次露肌肉,不少女Fans表示看过他的结实胸肌,心跳加速不少。犹记得Rain早前为了拍摄《忍》片,刻意节食减重令肌肉更加结实,不少Fans都大感痛心,认为偶像太瘦,目前身材回复最Fit状态,大家大可放心。而Rain穿上衣服,亦一样有型有款,他日前在泰国拍摄MV期间,一身D&G服装便十分“潮”。

迎战东方神起

至于Rain的新专辑,录音工作已接近完成,他完工后于今日返韩为宣传作准备。另一方面,韩国不少有分量的歌手正瞄准下月出新碟,Rain将迎战东方神起和Big Bang等劲旅。东方神起举行上海演唱会后,已回国为本月24日推出的第四张专辑进行最后录音,他们透露宣传写真和MV,会给大家惊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