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奖今年有看头 "黑人"陈建州有望连庄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5:31:56   来源: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今年要移师台中举行,主持人陈建州去年表现不错,今年可能继续主持。金马影展今年破天荒推出“美国制造”单元,将放映安吉丽娜·朱莉的新片《调包婴儿》等10部佳作。

网易娱乐9月16日讯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今年要移师台中举行,主持人陈建州去年表现不错,今年可能继续主持。

台湾电影《九降风》、《海角七号》、《囧男孩》连续开出票房红盘,让金马奖竞争更有看头,金马奖秘书长胡幼凤也不担心典礼办在台中,嘉宾出席率会低。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12月6日颁奖,金马影展则于11月6日登场,今年破天荒推出“美国制造”单元,将放映安吉丽娜·朱莉的新片《调包婴儿》、西恩·潘执导的《荒野生存》以及陈冲主演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等10部佳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