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琦琦顶爆炸头拍摄广告 穿高跟鞋不停狂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1:27:55   来源:   


琦琦拍广告,造型高贵中不失性感

  琦琦第三年担任某品牌全新的秋冬系列广告代言人,早已做足准备工夫的她,务求以最Fit身材示人,还特意戒吃甜品一个星期。拍摄当日,琦琦特别提议摆出多个跳跃甫士,她说:“这次的Pose很难,很多都要半蹲,而且又要穿高跟鞋不停跳,但出来的效果很是国际化,我好开心。”

  多个造型中,琦琦的爆炸鸟巢头最为突出,为了不搞乱发型,其中一件晚装领口位太小,要剪开价值几万元的晚装背部迁就,她开心地说:“第一次跟这个美指合作,效果很满意,当中有个爆炸头很有型,但要将这个发型回复原形就很辛苦,我搞不定,要去发型屋弄,洗了五次头,还要三个发型师帮我梳头,掉了很多头发。虽然辛苦,但效果我很喜欢,很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