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99天》张涵予百花归来就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1:36:11   来源:   

32集电视连续剧《最后的99天》于中秋节在横店开机,该剧由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当下电视荧屏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星段奕宏联袂主演,张涵予饰演哥哥肖昆,段奕宏扮演弟弟肖鹏,两人将上演一场兄弟情仇,此外,车晓和李玥分别饰演兄弟俩的恋人。

  该剧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解放前夕,

 
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即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最后的99天》最精彩之处在于肖昆与肖鹏这对身处不同阵营的兄弟之间的较量。张涵予扮演的虽然是一位隐蔽战线的英雄,但他的公开身份是上海商界的老大,因此将一改“谷子地”给人留下的刚强、执著的印象。相信对于张涵予来说演绎谍报人员应该轻车熟路,但如何变身商界老大十分令人期待。对此,张涵予表示并不担心:“演员在选择角色时有些被动,但我相信我的不同侧面可以被不同的导演挖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