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中秋四川义演 新歌将于明年春天推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4:17:47   来源:   

阿娇连同阿Sa到四川灾区探访,久违的Twins在中秋佳节暂时“复合”,人月两团圆


这次是Twins自4月后首次再以组合身份出席活动


阿娇和其他歌手一起探访婆婆

  Twins自从成员钟欣桐(阿娇)于年初卷入艺人裸照风波后,形象受损,无奈暂时与拍档蔡卓妍(阿Sa)“拆伙”,全面停工避是非,剩下阿Sa形单影只独自面对各项演艺工作。不过经过大半年时间淡化,阿娇正积极部署复出,继早前到杭州担任篮球赛大使后,近日又连同师弟妹李逸朗(Don)、郑希怡(Yumiko)到四川探访。久违的Twins在中秋佳节暂时“复合”,人月两团圆。

  阿Sa阿娇“人月两团圆”

  随着阿娇日前飞到四川擂鼓镇出席“英皇擂鼓心连心关爱贺中秋”,好姐妹阿Sa亦于前日出发,这次是Twins自4月后首次再以组合身份出席活动,阿Sa还直言尽管没有绯闻男友郑中基在旁,这个佳节也很快乐:“可以再跟阿娇以Twins形式出现真的好开心!(抛下郑中基?)其实我每年中秋都在工作,不过中秋年年都可以庆祝,但今年可以跟阿娇团圆,对我来讲很有意思。”阿娇亦开心地说:“今天我们不属于工作,今天我们是义工。”二人还异口同声表示今年中秋特别有意义:“可以跟公司所有同事一起做义工,夜晚一大群人吃饭庆祝中秋、赏月。”Twins在晚会上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

  义工:灌水泥、刷油漆、按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娇说:“我对四川印象特别好,这次我呆了七八天,参与了灌水泥、刷油漆等工作。将来我复出后,希望能来四川唱歌。”

  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介绍,身在灾区,阿娇等人完全收起了明星派头。几天来,他们都是在当地一个羌族小饭馆用餐,人均标准只有15元左右。而每当有“粉丝”认出她,她也大方和对方合影、签名。而前天阿娇亦与郑希怡及李逸朗探访一名婆婆,还细心地为婆婆按摩及聊天。整个探访过程中,阿娇与郑希怡充当摄影师,与多个家庭合照,但因人数众多,阿娇要逐一记下号码,以便日后将相片寄回。

  新歌推出时间:明年春天

  近来一直低调的阿娇在为灾区儿童做义演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何时复出的问题时,她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有在工作,如果以推出新歌为复出标志的话,那么她明年春天会和蔡卓妍一起复出歌坛,同时在场的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也证实,公司目前正在为其复出做准备,正找人为其作词写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