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成为百花影帝后的三大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4:50:15   来源:   

文/黄鑫亮

可以说前一段时间影视圈流行过一阵阴柔风,也就是以中性打扮出现的男星和女星都特别红,有人说这是因为颠覆了以往的审美观,但是这样的审美观的确是捧红了一群人。但是能红多久毕竟犹未知也。去年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和电影《集结号》的出现可以说是纯男人戏,也许谁也没有想到如今一部影视作品中不搞些三角恋师生恋姐弟恋原来也可以这样火。而在《集结号》中演谷子地的张涵予可以说用硬朗的形象俘获了无数女观众的心,而张涵予的大热也说明了未必只有所谓忧郁小生或是柔情小生能得到女观众的认可,铁血柔情的硬汉同样可以在荧幕上获得大家的认可。

张涵予凭借《集结号》中的完美表现也拿下了金鸡百花奖,成为了影帝级别的演员。可以说这是张涵予踏上演艺圈后的一个重要时刻,同时也有可能成为一个重要转折点。成为影帝之后的张涵予在自己的影视道路上会有什么转变?以下就是我所做出的三大猜想:

一:尝试各种不同性格的角色,不仅仅局限于硬朗的角色。有可能谷子地的角色实在令人印象太深,所以会有人担心张涵予只能在荧幕上演硬汉的角色。但事实也许并非如此,因为张涵予作为一位出色的演员,他完全可以驾驭其他各种不同性格的人物,在之前我的一篇文章《揭秘影帝张涵予尽显柔情的五大瞬间(图)》中就详细给出了张涵予也能十分柔情的演绎的理由。

二:可以在电视剧方面发展。张涵予其实拍过不少电视剧,比如《梦开始的地方》、《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贻笑大方》,只不过当初拍了电视剧中的很多角色,只是演红了其中的角色而未使大家深刻记住张涵予的名字。而如今身为影帝的张涵予若是重回电视剧市场,一定能赢得非常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而如今不少电视剧的剧本都十分不错,张涵予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获得最能够发挥自己的角色。

三:继续在荧幕上扮演硬朗形象。当然在变与不变间张涵予完全可以选择以不变应万变,还是继续演绎硬朗的荧幕角色。因为本来很多硬朗的形象不仅仅是单纯的硬朗,也许硬朗之外这个角色还有很多其他的特点,所以张涵予可以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让一个又一个角色的形象更加丰满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