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姆士躲媒体 陈孝萱:他太好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08:30:54   来源:   


詹姆士(右二)昨录像。

“型男大主厨”詹姆士被传与前任务人员暧昧,詹姆士昨天录像时,一度闪躲媒体不愿帮助,戴自华好友陈孝萱对詹姆士在棚里落跑,直说太好笑了。陈孝萱说:“戴自华有没有受到打击?看她结婚几年来现在最瘦就知道,不过夫妻决定再试试看,外界应该给他们一点空间。”

蓝正龙和卜学亮昨天上“型男大主厨”宣传新戏“波丽士大人”,媒体进棚访问詹姆士婚姻是否亮红灯,詹姆士说:“我和她非常好呀。”但被追问戴自华曾说“做过的事必须自己承担”是何意,詹姆士藉故进棚,和媒体玩躲猫猫。詹姆士随后才解释:“她讲话就那样子,和女儿说话也这样啦。”

主持人曾国城表示:“我听说他们夫妻1年前感情有问题,常吵架,可是最近常2辆脚踏车上路,感情很好。”陈孝萱婚姻路出问题时,好友戴自华是她最好依靠,她说,“这些事让詹姆士和戴自华上了一课,很多婚姻都这样,至少他们想再试试,应该没的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