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be唱KTV当壁花 Ella变合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0:41:52   来源:   


平常唱KTV都在当“壁花”的Hebe,练歌的场地竟然是家中的浴室。

台湾第一女子天团的S.H.E,唱红过许多歌曲,但说到去唱KTV,Ella与Hebe却扮演“陪客”角色!Ella常沦为合音,让自己的姐姐当主唱,而Hebe习惯躲在角落喝酒听别人唱,然后回家躲卫生间慢慢练!

昨天S.H.E参加“百万大歌星”录像,三个女生共得九万元奖金,其中Ella获得最高的五万元,不过全靠她二姐帮忙。Ella演唱时不少歌迷猛打pass,制作人一度喊卡断开录像,请歌迷不要害她得不到奖金。结果到了“偶像剧女主人公”题库时,她自认一定有她的歌,当场还被主持人哈林吐槽说:“你应该是偶像剧的男主人公吧!”歌单出来果真只有杨丞琳、林依晨、王心凌而没有她,Ella选了林依晨的歌却唱错段落,好在她二姐出来提示帮她顺利过关,两人开心拥抱。Ella说:“我二姐超会唱,去KTV都她唱我合音。”

而平常看起来很爱秀的Hebe,私,自己去KTV时通常都是当“壁花”,她笑说:“我每次去KTV都习惯躲在角落,一个人窝着默默喝酒,如果遇上同类人就互相敬酒作乐,很少跑到前面去抢麦克风。”被问到到底是在哪里练到这么多歌?Hebe坦言:“我都是在家关起门来听广播或CD练习,然后在浴室自己验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