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伶俐暂时不想感情生活 称与林敏骢关系如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4:51:23   来源:   

邵美琪 陈伶俐

  林敏骢早前公开交代跟陈伶俐已离婚,陈俐伶一直未有露面表态。昨日她以嘉宾身分出席2%的秋冬时装展,同场还有与她同样跟“火车头”餐厅老板李先生传绯闻的邵美琪,虽然如此,她们没尴尬,反而大方合照,还异口同声指李先生只是朋友,是麻将脚。

  陈伶俐说:“前阵子当休息,因太多风风雨雨,不适合出来,现在事件已掉淡了,可以再出席公开场合。(目前的感情生活如何?)暂时不会想。”儿子可有问她与林敏骢离婚一事?她说:“他们很懂事,况且我们分开已一段时间。现在林敏骢每星期最少和儿子见面一次,跟他们玩和吃饭,我们仍然是一家人,又不是古代,做不成夫妻仍然是朋友,关系好好,俨如兄妹。(有没有收到赡养费?)当然有,但我不是个市侩的人。”

  谈到“火车头”老板又与吴文忻、邵美琪传绯闻?她即说:“不关我事。我和他只是麻将脚。”

  邵美琪表示跟李生只是朋友,由于不想影响别人,所以都是小说话多做事。跟对方仍有联络?她说:“去吃饭就会,不会因为传闻而避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