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融风暴 胡瓜出清跑得快 因祸得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08:39:15   来源:   


卫视欢乐幸运星800集特别节目,胡瓜(中)被众美女包围庆功。

主持界A咖胡瓜昨庆祝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800集,首度谈到2年多前诈赌案爆发时的心情,胡瓜指出当时以为回不了演艺圈,还出清手中的股票回收3千多万元。对于如今仍是A咖的地位,他坦言很幸运,但也“随时有退出演艺圈的打算”。

谈到当年的状况,胡瓜表示曾经很没安全感,为了要让手边有现金,且帮女婿李进良开整形诊所,因此出脱股票换现金,且才赔了不到10万元。他笑说,如今看来却因祸得福,胡瓜表示当时120多元卖掉的股票,如今跌到30几元,“若是现在还持有股票,不知道会赔多少”。

瓜哥表示原本想在内湖置产,但受到股灾及金融风暴影响,暂时打消念头。他指出自己是未雨绸缪的人,且估计若手边没任务,一年得有3、4百万的现金,才能应付家中开销。

这一波金融风暴,主持大哥,吴宗宪和徐乃麟因为都仅投资房地产,没有股票和海外基金,没有中标,懂投资理财的名模陈思璇,在大选前把手中股票全卖出,后来未再进场,躲过今年股灾。不过陈思璇她手中的基金,这段期间还是受到影响,陈思璇说:“之前有赚,现在是赔,算一算应该是打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