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世莉丝袜穿30年 用尿治脚裂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08:40:04   来源:   

 
马世莉一年穿365天的丝袜,日夜都穿。          Makiyo平常敷腿又绑腿。

女星上节目谈美白保养健美身材,多半说得头头是道,但Makiyo日前被大家笑胸大无脑,因为她在“女人我最大”说躺着不动,可以让腿变美变细,还解释说:“病床上躺久的病人,腿都很细。”被笑超级白目。

“女人我最大”谈美腿术,Makiyo的美腿招数是躺着不动,蓝心湄听了她的解释,忍不住笑她说:“那叫肌肉萎缩!”Makiyo平常会敷腿,并用绑腿皮带系在大腿上,然后就躺着,她觉得腿就这样变美了。

长腿姐姐马世莉则靠穿丝袜维持腿型,她每天穿,穿了30年,不穿不敢出门,且睡觉还穿液化钛袜子。她最奇特的妙方是,脚趾间、脚底皮肤裂时,会趁洗澡时站在自己的尿上踩一踩。其他艺人听她的妙方后,都笑说如果擦药没效,再试这招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