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借车拍MV 周杰伦错失城城爱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08:45:04   来源:   


周杰伦新专辑照。


周杰伦玩扑克牌变魔术。

周杰伦昨天忙着拍新专辑宣传照,首波新歌“稻香”22日也即将首播,其实“周导”现在执导MV手脚俐落,早在4月已赴香港拍好一支MV,近日传出周杰伦当时原本相中力邀郭富城的法拉利ENZO跑车入镜,却阴错阳差没借成。

周杰伦与郭富城两大台港天王,去年底在香港演唱会上同台热唱、飙舞,默契足,私下也都是爱车一族,各自藏车的数量、价码都惊人。周杰伦四月时被发现秘密赴港,借了一辆要价近5千万台币的名车“幽灵之子”在街头拍摄,却传出周董原属意想拍的,其实是郭富城的法拉利爱车。

该车款在香港数量相当少,但因郭富城的爱车当时刚好送厂维修,周杰伦只好向别处借车,结果借来的另一辆跑车“幽灵之子”,郭天王恰巧也拥有。

对此,杰威尔音乐方面证实,周杰伦之前确实到香港先拍摄了新专辑要用的MV,但对向郭富城借车不成之说,周杰伦否认表示:“当时拍摄的手工跑车幽灵之子,是剧组人员借来的,可能郭富城也有这样一辆车,才让大家误会了。”

周杰伦在弹头婚礼上,忍不住先透露筹画拍大型魔术属性的MV,被问及大型魔术秀往后是否也会搬到演唱会,他说:“大型舞台魔术需要充分的练习,不然很容易穿帮。因为想说台湾歌手变魔术的不多,想带动起这股风潮,把魔术格局变大是不想再被说玩魔术把妹。”


两大天王爱车比一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