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与天娱 重修旧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11:00:24   来源:   


陈楚生与老东家重新修订合同,并否认有富女友。

陈楚生贵为天娱一哥,但是在签约后,不但缺席天娱的一些商业演出,而且在“娘家”的不少晚会上也鲜有露面。日前他亮相央视秋晚后,立即传出因擅自为电影《味道男女》演唱主题曲遭封杀的消息。之后,甚至还传言该影片投资人是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女老板,而此人正是陈楚生的正牌女友。但据潇湘晨报报导,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刚与老东家天娱重新修订合同,至于富家女友,则是子虚乌有。

据报导,该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刚刚与天娱签订一份新合约。“之前楚生认为自己太被动,失去做音乐的独立性,这份新合约可以给他更大空间,更尊重他的选择。现在双方的关系十分稳定。”据了解,此份合约还在经济分成、优先续约上做出新的协议。

报导指出,陈楚生继与齐秦协作《倾国倾城》的歌曲之后,本月底两人将再度携手协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