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扮小丑推出《魔杰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1 09:09:34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你见过扮小丑的周杰伦是什么样子吗?你能预测到才华横溢的他在未来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吗?

  昨日,记者了解到,周杰伦的第九张专辑确定10月9日于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命名为《魔杰座》,摩羯座的周杰伦在专辑中的造型时而化作扑克牌上的骑士,时而变身成鬼牌上的小丑,百变的造型有如他的曲风一样令人捉摸不透又期待万分。

  此外,由周杰伦包办词曲的首波主打歌《稻香》即将发布,其中的一段歌词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歌词中包含的“知足”的人生理念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同。对此,周杰伦本人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来激励大家一起努力地走下去,“毕竟我也30岁了,趁现在还有影响力,想多为社会尽点心力。”仅凭一段歌词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大概也只有周杰伦才能做到。

热点推荐:

周杰伦《魔杰座》大碟遭泄漏?网络惊现《稻香》试听版

《魔杰座》周杰伦2008最新魔幻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