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忘词太凶杨丞琳抓狂怒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1 09:25:18   来源:   

《不良笑花》写真书见面会上,杨丞琳忏悔拍戏时对潘玮柏太凶。
记者郑琼中/摄影

《不良笑花》今晚将播出潘玮柏(左)及杨丞琳(右)的吻戏。
照片/可米瑞智提供

    潘玮柏在华视《不良笑花》里忘词忘太凶,惹得杨丞琳抓狂,在一次失去理智下脱口吼他:“说话啊!”但想不到潘玮柏的NG片段剪辑成花絮后,分段收视率颇高,于是份量加重,连杨丞琳的粉丝都上网为她打抱不平:“为什么花絮都是潘玮柏啊?”

    潘玮柏和杨丞琳戏里戏外都是欢喜冤家,潘玮柏之前演过校园剧“麻辣鲜师”,但久未拍戏,紧张到频频NG,简直让杨丞琳快要昏倒。昨天两人和陈妍希、藤冈靛一块现身《不良笑花》写真书见面会,杨丞琳上台前,当着大家的面跟潘玮柏忏悔:“我常不小心对他非常凶,到现在还很愧疚。”

    杨丞琳说:“他真的有被我吓到,我看得出来。”但潘玮柏做出一头雾水状,说根本忘了这回事。潘玮柏自嘲是全剧组的“公敌”,摄影师等工作人员曾气到踹他,还有人丢剧本在他脸上,并用“换Denny(黄柏钧)当男主角算了”来恐吓他。但事实上某次NG后,潘玮柏静静躺在沙发上,眼泛泪水,被导演发现后,化妆师还跳出来替他顾面子:“是我的笔戳到他眼睛啦。”

    今晚剧情会播出潘玮柏和杨丞琳的吻戏,杨丞琳爆料,吻到一半时,潘玮柏突然喊“卡”,并很紧张问她:“我刚有伸舌头吗?我只要身体一放松,舌头就会不小心伸出来耶。”杨丞琳马上回他:“放心,我刚用门牙挡住了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