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王菲婚姻破裂 李亚鹏被曝搭上苗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08:10:18   来源:   

 王菲的流产事件引来外界高度关注,他们曾经历了女儿李嫣脣颚裂,如今又遭遇噩耗,因而大吵、甚至分房睡闹分手。还有消息爆出婚变是因李亚鹏搭上第三者,对象是他去年合作大陆剧《我们俩的婚姻》的女星苗圃,两人曾多次牵手吃饭。


王菲当年为了家庭婚姻退出乐坛,现在却遭遇婚姻危机。(资料图片)


女星苗圃去年曾与李亚鹏合作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资料图片)

网易娱乐9月22日讯 王菲才经历流产伤痛,谁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与李亚鹏的3年婚姻就在此刻惊传生变!媒体及网站日前陆续披露,指他俩在流产前因发现胎儿出现问题无法解决,双方大吵闹分手;流产后,又传王菲不愿再做高龄产妇;更有消息直指婚姻亮红灯是因大陆女星苗圃介入。

王菲的流产事件引来外界高度关注,没想到也因而掀开她与李亚鹏的婚姻状况,日前有网站昨天有报导爆料,夫妻俩当初得知胎儿发育出现问题,在北京找了多位医生检查,却无法挽回胎儿健康,他们曾经历了女儿李嫣脣颚裂,如今又遭遇噩耗,因而大吵、甚至分房睡闹分手。后来王菲不死心,再到香港寻求名医诊治,当时李亚鹏竟没同行,婚姻危机之说更是甚嚣尘上。

还有消息爆出婚变是因李亚鹏搭上第三者,对象是他去年合作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的女星苗圃,两人的暧昧传闻并非第1次,早在去年5月该剧刚杀青,就曾被报导李亚鹏在北京和苗圃手牵手到餐厅约会吃饭,2人说说笑笑共聚2小时,又一起去牵车离开。

不料,这事件沉寂1年多,就在王菲和李亚鹏求子失败的节骨眼,他与苗圃的关係再次浮出水面,有媒体甚至传说“菲鹏”已协议离婚,加上前天曝出“李亚鹏语出惊人:很难保证不出轨”,即使他的经纪人马葭事后否认他曾那麽说,但种种迹象实在令人怀疑。

对于苗圃介入的传言,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昨说:“我听说那事只是1个人写博文,来源说是王菲的粉丝打电话告诉他的。我觉得都很无聊,编故事编得很没创意。艺人的私事我不想回应了。”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天则颇不耐烦地回答:“不要再问我王菲的事情了,我不想回应。”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