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沛自认入行以来绯闻多 爆亲热戏被阿姐偷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04:07   来源:   


秦沛接受陈志云访问,有问必答。


  秦沛昨日为陈志云节目《志云饭局》担任嘉宾,未知是否秦沛喜欢入厨,陈总送上煮食锅及砧板作礼物,一向是好爸爸的秦沛更获颁“绝世好爸”的金牌。

  秦沛坦言没有问题不会回答,他笑言自己性格很无聊,答案来去也是差不多,秦沛担心此集最低收视。陈志云谓秦沛生于演艺世家,父母及哥哥也是做演艺圈,他又听闻秦沛外婆是蒙古人,也想问问他是否有蒙古血统,对此秦沛大卖关子说:“现在当然不讲你听,否则你们就不看。”

  戏中已死

  陈总指秦沛入行以来和绯闻绝缘,惟他笑说有很多哩!不过当年拍拖较现在含蓄,首次与女友拖手个心跳出来。此外陈总重提秦沛与汪明荃拍过亲热戏,秦沛更被阿姐“偷袭”来形容,只因场口讲述他已死,被吻后也不能睁开眼。

  由于今年是Paul哥入行60周年,陈总谈到秦沛当年以《癫佬正传》夺男配角奖,可惜却未能成为影帝,秦沛坦言政治因素,不过他却没感失落,只因他真的好喜欢做这行,被人认同相较拿奖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