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签约新东家秀球技 刘烨高圆圆等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15:05:10   来源:   

在发布会上何润东大秀篮球技巧。


何润东献唱。

 昨天(21日),何润东和星光国际的签约发布会在亦庄西京工业园举行。刘烨、高圆圆和黄磊等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何润东透露目前正在为出演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里的吕布苦练马术,加盟新东家之后的首张专辑暂定于明年9月推出。

    发布会的舞台设置在宽敞的厂房里,何润东乘一辆卡车入场。安装在车身上的篮球框,让他回忆起自己的成长过程,自曝曾经在高中时加入校篮球队并担任队长。随后何润东和星光国际旗下的金牌音乐人易家扬PK球技,娴熟的运球以及精准的投篮掀起满场尖叫。

    何润东透露将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开始,每个月推出一首新歌并邀请圈中好友助阵MV:“第一位合作对象是韩国的蔡琳,接下来还会有六位女明星。”

    谈及近期的工作计划,何润东说:“在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我要扮演吕布。最近都在忙着练骑马和武术。我向黄磊请教过这个角色,他曾经在《吕布与貂蝉》里扮演吕布。”对于外界质疑自己的外形太偶像化,何润东表示:“既然高希希导演选择了我,就是对我有信心,我也有足够的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