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演坏蛋直呼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2 22:48:36   来源:   

刘烨(左)和古天乐戏里是对头戏外是朋友

  近日,记者在北京参与了陈木胜最新警匪大片《保持通话》的首映式,主演刘烨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刘烨对这一次自己出演大反派非常满意,说以后有机会还会多多出演“坏人”角色,理由很简单——过瘾!

  □首席记者穆晨曦

  最过瘾场景

  一天打一千发子弹

  刘烨这次在《保持通话》中演的是一个大反派,的确是第一次演完全的大反派。刘烨说:“演坏人不受约束,因为演好人的时候,你有自己的一个道德标准,你有一个社会的道德标准在约束自己。”

  刘烨说,最过瘾的一天是整整打了一千发子弹,“我就追着古天乐打,古天乐就抱着头,因为他是好人。那种感觉特别爽,真正是做了平时不可能去做的各种为非作歹的事,但坏人没有好下场,在最后的时候肯定是被干掉了。”

  最过瘾造型

  灰白发像《门徒》华仔

  刘烨在戏里一头灰白发,他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个造型,因为很像《门徒》里的刘德华。

  在首映式上,刘烨还开玩笑地说自己的白发是陈木胜导演照着自己的形象设计的,但说起导演,刘烨还忍不住八卦一下,“我一直觉得陈木胜那一头白发特别有型,终于有一次忍不住,问他年龄多大,他说他才40岁。我很惊讶,因为我以前觉得他是一个老头!结果他笑着说,他20多岁就有白头发了,第一次拍成龙电影时他只有28岁(1996年《我是谁》)。”

  最过瘾拍档

  古天乐赠送“电玩秘籍”

  刘烨觉得古天乐为人很真诚,很讲信用。“有一次拍完戏,我在玩游戏,他看我玩,随便跟我说了一句,网上有秘籍可以让你变得最厉害,可以发火箭弹,有直升机什么的。我说是吗?其实当时我也就是听一听,大家不过都是随便说说。没想到第二天他跑过来找我,给我拿了一个纸卷,他说这是他昨天晚上回家在网上下载打好的,他还特别用笔注明了哪一项是什么秘籍,我当时特别感动。真没想到这么一个小事情,他都很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