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师》主持“笨鸟先飞” 不学孟非和汪涵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3 15:38:33   来源:   

之前网络上盛传马可加盟《名师高徒》一说闹的沸沸扬扬,然而节目开播时站在舞台上不是光头孟非,而换成了两位面孔并不太熟悉的新人陈浩、小宝。从编导到大型节目主持人,陈浩直言“压力不小”。

    陈浩是编导专业出身,主持并非他的强项,“我一开始真的不敢来主持,因为比我厉害的人太多了。”为了做好《名师高徒》和《绝对唱响》,陈浩可真是做足了“功课”,“在确定要主持节目之前,我还特意又看了遍《老友记》,想小小‘偷师’一下,把那种快乐、轻松、自然的气氛也带到节目中来。”因为曾经做过很多幕后工作,陈浩觉得主持人的内涵非常重要,在江苏卫视的主持人中,陈浩说自己非常喜欢孟非的主持风格:“我觉得主持人就应该像孟非那样,看一本书,能说出十本书的内容。”他还坦言,自己平时经常模仿孟非,很想学会孟非的那种“非式”幽默。

    为了让《绝对唱响》录制现场的气氛热烈一些,陈浩还发明了自己专属的“陈氏暖场法”,“ 录制之前,调灯光准备的时候,我就安排表演一些小节目,让工作人员和大家认识,还让粉丝团的团长唱歌,做一些小游戏,大家玩得开心了,气氛自然就好了。” 再谈到主持风格时,陈浩倒是信心满满,“我不想超越谁,我也不会刻意模仿谁,孟非、汪涵、马可都各有千秋,我很欣赏孟非的黑幽默、马可的机智、汪涵超搞笑的脱口秀,但我有我自己的陈氏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