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独自骑车上街到自家咖啡屋学外语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14:57:10   来源:   

日前,记者在北京巧遇陈坤,与以往跟班、助理左右相拥场面不同的是,这次只有陈坤一个人。当天14时左右,记者与同事前往东直门附近办事,在等候红绿灯的过程中,无意中看到陈坤的身影。他身穿黑色衣服,戴着卡车帽、太阳镜,独自骑着山地车。从东直门附近出来后,陈坤很快便朝三里屯方向骑去。其间多次与拥堵状态下的路人擦肩而过,却没有被认出,而陈坤也显得格外自然,如不是记者集中注意力,人群中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尔后,陈坤驶入一条较为宽松的车道,并且在一个路口红绿灯处停住,等待绿灯通行。大概20分钟,记者跟随陈坤的身影来到了位于三里屯的一个咖啡屋。陈坤将车子放入店旁一角,之后坐在一位外国友人旁边攀谈起来。记者从圈中与陈坤相熟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这家咖啡屋是陈坤开的,由他的妹妹、妹夫等一起经营,而那个老外是陈坤的英语老师,基本上陈坤一有时间就会找他学外语。

  编辑点评:这事儿有点像聊QQ,弄个黑白头像,上线也没人能看出来。

  本组文图综合《重庆晚报》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