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发片谢娜送拥抱 歌迷大喊:“嫁给他!”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15:02:47   来源:   

 22日下午,张杰携最新专辑《明天过后》在京举行发布会,圈中好友何炅、女友谢娜前来捧场。尤其是谢娜的现身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歌迷大喊:“嫁给他!”

  张杰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明天过后》和《天下》,并接过制作方授予标有“天娱第一杰出帅将”的战旗,引得歌迷连连尖叫。然而,全场气氛的高潮却不止于此,当女友谢娜现身时歌迷更是HIGH到极点。何炅不失时机地调侃说,“我看到新歌MV最后一个镜头是两人拥抱,当时拍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张杰则略显尴尬,“谢娜很会演戏,整个过程还是挺美好的。”谢娜还是一如既往地搞笑说,“工作人员都说从没看过我这么内向、恬静的一面。刚开始拍时,像我这种巨星担心会被他(张杰)拖累,结果没想到演着演着他竟然能用戏压我,这可不是一个新人应该做的哦。不过总之他演得还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明天过后”的愿望时,歌迷大喊,“嫁给他!”谢娜害羞地做“嘘”状,“我希望永远、一直听张杰唱歌。”而张杰的回答则显得极为官方,“希望自己像以前一样珍惜一切,不抛弃、不放弃,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张杰表示,“希望歌迷的这一愿望能够实现。”但对何时能够实现则说他自己也不知道。据《北京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