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婕:不私了不道歉不退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16:12:54   来源:   

回应“三鹿”官司态度坚决 经纪人表示邓婕可能会资助患病儿童

  邓婕受“毒奶粉”影响很大

  认为《品三国》差错太多,重庆人况力彬曾把易中天推上被告席。日前,况力彬又找上了曾代言“三鹿慧幼婴幼儿奶粉”的邓婕和倪萍。

  原告方:要邓婕赔钱道歉

  据况力彬介绍,他的母亲黄老太去年11月购买了价值60元的三鹿中老年奶粉,食用后出现了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毒奶粉”事件曝光之后,他便将三鹿公司、出售奶粉的某超市、邓婕、倪萍四方一起告上了渝中区人民法院。虽然在国家披露的(毒奶粉)名单中,三鹿中老年奶粉并不在其中,但况力彬认为明星代言产品实质上就是为该品牌代言,即使三鹿中老年奶粉是合格的,但包括邓婕在内的四被告依然难脱责任。而邓婕在事情发生后,未向公众道歉、退还代言费,是让他最为愤怒的一点。

  对于想达到的目的,况力彬说,自己要求的赔偿有三笔共9万余元,此外,邓婕等人还必须退还三鹿奶粉的代言费,同时,向其母亲黄老太和公众进行道歉。当然,况力彬表示如果邓婕的态度好,可以不用赔钱。

  被告方:邓婕没有错

  面对况力彬的起诉,22日,邓婕通过其经纪人徐先生向记者作出了对此事的回应:首先依然强调,代言三鹿慧幼婴幼儿奶粉是几年前的事。在邓婕代言的半年时间内,产品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徐先生认为,在代言之前,邓婕查看了企业的合法证书、产品的各项检验证书、免检证明。邓婕不是奶粉专家,她去判断一个产品是否合格,只能靠权威部门的检验证明。因此在这件事上,我们认为邓婕没有错。

  对于是否会通过庭外和解的方式解决此事,徐先生表示,“我们没有错,和对方和解什么呢!”至于道歉和退还代言费的要求,徐先生说:“如果邓婕把这笔钱退出来,就证明邓婕和三鹿的这份合同签错了,我们一切按照法律说的办,如果法律说邓婕有责任,那我们也愿意尊重法律的判决。”

  虽然坚持认为邓婕没有错,但徐先生也承认,此事确实对邓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他也表示,邓婕作为一个妈妈,会在适当的时候,通过其他的方式去帮助那些因“毒奶粉”而患病的儿童。但他强调,这仅仅是出于邓婕对这些孩子的同情,并不是赎罪。

  据《重庆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