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携手邓家佳 《无间有爱》走进“婚姻殿堂”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14:39:35   来源:   

    日前,由“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和“08当红偶像”邓家佳主演的电视剧《无间有爱》(原名:《花舞飞雪》)在浙江横店取景,二人在剧中携手走进“婚姻殿堂”,锻造“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唯美画面。
    据悉,《无间有爱》是“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精心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风云变幻的时代背景下,一群热血青年的动人故事。剧中,贺军翔饰演男一号冯毅,《十全九美》中“最有戏份”的邓家佳饰演“花儿”,两人本都是流落街头的小乞丐,却有着传奇的成长经历。此间,二人还发生了许多情感纠葛。
    拍摄现场,贺军翔携手邓家佳,幸福的走进“婚姻殿堂”,让在场的导演、演职人员,都乐开了花。二人的闻乐起舞,更是将现场的快乐气氛渲染到极致。
    另据悉,邓家佳主演的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Ⅰ》将于年底在央视一套首播,而年底杀青的偶像剧《无间有爱》也有望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文/PE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