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演活梅兰芳 梅葆玖也惊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8:56:32   来源:   


黎明在《梅兰芳》的演出深获梅家人的赞赏。

黎明在《梅兰芳》的演技深获梅家人认同,梅派传人梅葆玖表示五年内,不会再将梅兰芳生平授权其他人拍片,要让陈凯歌执导的这个版本成为流传后世的经典。
最近《梅兰芳》初剪版本送审,梅家人也在第一时间欣赏了全片属性,对于黎明扮演梅兰芳的表现大为满意,梅派传人梅葆玖坦言:“其实之前我见过很多演员,如果他们演梅兰芳,会变成在学梅兰芳,只有黎明的演出,让我看了真的觉得抓到我父亲生前的气质。这部片是大师之作,我决定在有生之年,不再授权其他人拍梅兰芳的电影,而且也交代子孙,起码要保持50年。”

原本锁定参加奥斯卡外语片竞赛的《梅兰芳》,因后制作业费时,确定无缘,但初剪版赢得好口碑,未来将到日本进行后制,提升全片品质,两岸三地同步在明年元旦黄金档联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