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池彻平幼齿脸 22岁扮国中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9:13:25   来源:   


小池彻平俊俏童颜,吸引多部演出机会找上门。

改编自人气搞笑组合“麒麟”成员田村裕自传的重名电影“无家可归的中学生”,昨天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电影完成记者会,WaT的小池彻平凭着“幼齿童颜”外型的优势,赢获得者演的机会,22岁的他在片中饰演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的国中生。

“无家可归的中学生”描述田村裕在国中时突然没了家,一个人在公园生活,甚至饿到吃纸箱的心路历程,小说已狂卖220万本。

小池自信地说:“电影的拍摄现场很温馨,大阪的人情味真实地呈现在电影里头,请大家期待田村裕的成长故事。”

谈到剧中一场因台风把蔬菜全摧毁,男主人公为了填饱肚子只好吃杂草,小池为了让演出更真实,敬业地吃下杂草,被问到杂草的味道,他笑说:“没什么味道。”电影10月25日将在日本上映。

小池凭着“幼齿童颜”外型,最近意外获得不少演出机会,例如刚下档的日剧“少年刑警”,小池饰演一位童颜刑警,为戏还以女仆造型现身。今年小池音乐、戏剧都交出亮眼成绩单,接下来27日还将发行个人的第3本写真书“青空散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