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诬告宋一国K她 记者判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9:14:30   来源:   

因为采访韩星宋一国被拒,涉嫌诬告殴人的女记者金顺姬,因损害名誉罪证确实,昨天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

金顺姬今年一月在宋一国家门前要求采访遭拒,在宋一国摆脱她纠缠的过程中,她被撞伤脸部,于是以“施暴”名义向宋一国提告。宋一国也反击,以损害名誉及精神上受到侵害为由,对金顺姬提起民事诉讼。

尽管官司缠身,宋一国三月时仍如期娶得美娇娘回家,曾与他搭伴饰演屏幕情侣的韩惠珍、金亚中也都到场。让他和检察官女友的婚礼增添不少星光,由于现场管制严格,媒体无法捕捉到新人画面。

而官司第一次开庭时,宋一国被判无罪,法官之后视图当天门口的摄影画面,确认并无作假。目击证人表示,金顺姬试图抓住宋一国的手臂,虽说视角不同,但两人确实有身体碰撞,宋一国为摆脱记者甩开手臂,不断向前走,但女记者并无明显外伤,因此控告未成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