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贺军翔 屏幕配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9:20:56   来源:   

邓家佳凭借电影《全九美》、《飓风之舞》迅速走红暑期档,被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相中,相邀出演偶像新戏《无间有爱》(原名:花舞飞雪),成为该剧绝对女一号,领衔“花儿”角色。据新华网报导,这是金牌制片人柴智屏首次在她的偶像剧中启用大陆女演员担纲女一号。

据报导,电视剧《无间有爱》是一部很传奇的偶像电视剧,故事主线非常惊奇,女主演的命运也很神奇。这对“当红偶像”邓家佳来说,过足戏瘾,也大练演技。而与之出演对手戏的正是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两位偶像飙戏,势必会再次在屏幕上刮起偶像旋风。

报导指出,被娱乐界称为“小周迅”的邓家佳最近片约不断,通告不断。邓家佳表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拍戏,好好完成任务,争取给喜欢我的影迷们更多惊喜。我是一个很上戏的人,对于我塑造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留恋。” 难怪,很多介质朋友都称她为“80后偶像新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