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东本月底将出戒毒所发誓再上瘾就跳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3:15:06   来源:   

因复吸毒品被抓的歌手谢东,在进行了长达半年的戒毒生活后,即将于本月底走出戒毒所,开始新的生活。前日,记者赴顺义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对谢东进行了采访。眼看走出戒毒所的日子日渐临近,谢东表示“如果出去以后再上瘾就从北京最高的楼上跳下去”。

  当日13时许,记者随演职人员前往顺义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进行慰问演出。此次演出由两部分组成,前半部分是戒毒所的戒毒人员编排的节目,后半部分是由前往的演员助阵。令人意外的是,戒毒人员的整场演出是由谢东担任编导,用半个月的时间组织编排而成。眼看着演出时间就要到了,演员休息室却一直没见到谢东的身影。一位戒毒所警员告诉记者,谢东正在前台帮着调制音响呢。13时30分,身着便服的谢东向后台走来,看上去比复吸被抓时结实了很多,心情也不错。“刚进来的时候,脸色惨白惨白的,现在气色好多了!”一位警员说。值得一提的是,谢东此次将自己的亲身经历编写成了颇具讽刺意味的双簧,由两位戒毒人员演绎。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谢东表示:“我想26日提前回家,因为那天是我爸的生日,我想陪陪他们。”

  据了解,谢东离开戒毒所后,将参与电视剧《怕我你还爱我吗》的拍摄。该剧原名《笑脸》,是谢东好友刘建在其复吸被抓前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谢东强制戒毒后,该剧被迫搁浅,并因此损失百万。不过,谢东此次对戒毒显然很有信心,他还向好友承诺:“如果出去以后再上瘾就从北京最高的楼上跳下去。”据《新闻午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