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勇大冲关》荧屏热播 名嘴黄健翔陪你过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7:01:13   来源:   

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便已经占据了全国观众的心,不但收视率屡创佳绩,“冲关”热更是要延续到即将到来的黄金周,精彩的假期当然也不能错过黄健翔主持的《智勇大冲关》精彩特辑。

    据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南卫视每天中午12:30,都会上演由著名主持人黄健翔解说的《智勇大冲关》国庆节精彩特辑。多次现身湖南卫视的黄健翔此次应邀担任《智勇大冲关》嘉宾主持,在场中负责解说选手们的表现。另外,除原班人马李锐、杨乐乐、曹颖外,何炅等在内的多位湖南卫视主持人也将在节目中客串亮相,他们既有主持表现,也有忍不住亲身体验挑战冲关的。

    主持人拥有如此强大的阵容,《智勇大冲关》国庆特辑中的关卡自然也要与以往有所不同。整个赛道共分六道关卡,分别是超级陀螺、急速滑索、疯狂螺旋桨、飞天荡绳、急中生智、无敌飞球阵和摩天大罗盘。重重关卡不但要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智力方面的挑战更加是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湖南卫视最火热的全民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十一国庆将陪伴全国观众度过一个精彩刺激、最难忘的黄金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