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47岁庆生会 抱美女辣舞艳福不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8:16:04   来源:   

腾讯娱乐讯 09月26日香港,刘德华于本月二十七日踏入四十七岁生日,歌迷会于上周为偶像举办华仔牛一家聚歌舞乐烧摇,香港及海外逾千歌迷出席,令他感动不已。


最教华仔惊喜是苏樺伟亲自带同在男子(T36)二百米短跑以二十四点六五秒创下世界纪录的金牌出现,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华仔认为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华仔先与歌迷BBQ,紧接晚上举行一个重头晚会,华仔在台下欣赏歌迷安排好的节目。率先出场是二名性感森巴女郎大跳热舞和喷火特技表演,华仔在两名森巴女郎伴著到台下,鬼马的华仔露出一副艷福无边的神态,十分搞笑。


两名儿子Andox,黑仔亦送上惊喜给“母亲”刘德华,他们大响锣鼓演出中国加hip hop舞蹈,更带动全场fans唱出《中国人》,为“母亲”贺寿。而华仔亦请了苏樺伟上台,并献唱一曲《Everyone Is No.1》送给对方。华仔大讚对方在今届残障奥运会夺得好成绩,全场报以掌声恭贺。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