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 替换黄晓明演周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9:36:08   来源:   


黄维德传将接替黄晓明演周瑜。

高希希版《三国》29日将正式开机。据成都晚报报导,继聂远替换沙溢出演赵云、何润东出演吕布、沙溢改演孙策后,“难产”的周瑜当前已经敲定,由曾在《大唐游侠传》中出演男一号的黄维德出演。

据报导,此角因原定演员黄晓明的退出,让台湾实力派小生黄维德纳入重点考虑范围。据了解,导演组很早就跟黄维德接触,这几日,黄维德已经开端做骑马练习,并定妆拍照。导演高希希对黄维德在《大唐游侠传》中的表现很满意:“他的古装造型很不错,一开端打算让黄维德出演吕布,最后才决定让他演周瑜。”制片方也证实,周瑜一角已确定由黄维德出演。

报导指出,正在北京拍摄尤小刚新剧的黄维德则表示,还未接到出演周瑜的消息,“我忙着拍戏,所有事务都是经纪公司在打理,我只知道公司在跟《三国》剧组谈我出演周瑜的事,但我还没接到已经敲定的通知,也不排除经纪公司已经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