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长春歌迷,钢钢的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3:18:58   来源:   

■昨晚在长唱响“青春歌会”  ■今日14时50分,他将做客本报明星播客,您可以登录观看并留言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明天过后》,张杰天下!”随着这句口号,“青春歌会”张杰歌友会昨晚在长唱响。

  由吉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新文化报、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推出的大型互动校园歌会“青春歌会”,第二季迎来的嘉宾是超人气歌手张杰。而张杰也不愧于人气王的称号,全场从头到尾都尖叫连连,让张杰都说“长春歌迷的热情,那是‘钢钢的’。”今日11时,张杰将在天天手机旗舰店进行全新个人大碟《明天过后》的签售。今日14时50分,张杰还将做客本报明星播客畅谈,届时歌迷可以登录观看并留言。

  张杰引发全场大合唱

  昨日的歌友会,是在一曲《天下》中开场的。这首歌,也是歌迷们“钦点”的。张杰走上舞台之后,立刻问星星(张杰歌迷的昵称)应该从哪首歌开始,立刻就听到了响亮的“天下”二字。虽然张杰的新专辑刚上市不久,但歌迷们已经学会了大部分歌曲,《天下》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不仅仅这一首歌,《恒星流星》、《明天过后》都在歌迷大合唱的“伴奏”下唱响,让张杰非常感动。

  张杰鼓励害羞男歌迷

  “青春歌会”最让歌迷兴奋的,就是可以和偶像亲密接触。昨日的游戏环节与以往不同,由张杰亲自挑选歌迷上台,只要回答简单问题,就可以得到张杰的CD。几位女歌迷表现得都很令张杰满意,她们回答完问题就给了张杰一个拥抱,让全场尖叫。但是一位男歌迷的表现就没那么“HIGH”了,可能是太过害羞,他一直说不出话来,张杰一直在鼓励他,说:“东北爷们应该大气一点儿。”虽然男歌迷没有回答出问题,最后张杰做主还是送了他一张CD,男歌迷非常害羞地拥抱了一下张杰,让张杰大笑起来。

  学会了东北话

  昨日的歌友会,整场气氛十分热烈,歌迷的口号从头到尾就没有停歇。当请一位歌迷回答他曾在哪两个城市举行演唱会时,一位女歌迷用东北腔说了“北京、杭州”。之后张杰好像突然对东北话感兴趣起来,反复学了两次东北腔的“北京、杭州”。当主持人让他形容一下长春歌迷时,张杰说:“要说咱长春人的热情,那是‘钢钢的’。”非常地道的东北话把全场都逗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