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男装打扮惹人爱 朴信阳首演古装毁誉参半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5:34:43   来源:   

本周。文根英和朴新阳联袂主演的SBS电视剧《风之花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24日首播的剧中,文根英和朴信阳将申润福和金洪度的初次相遇描述得引人入胜,如画般的风景也着实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实力派演员朴信阳游刃有余的表演及时隔5年重返荧屏的文根英女扮男装,他们的精彩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文根英真的是把这个人物演活了,形神兼备,她是一个当时无愧的花美男”、“不论是演技,又或者是造型,文根英这次真的是太出彩了。”而对此,文根英除了感谢之外,她还表示,希望观众对她此次塑造的角色不仅仅是感觉很“帅气”,而是要感到这就是一个很真正的男人。

而对于十三年,首次出演古装戏的朴信阳,人们的反映则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朴信阳的演技“不如期待的精彩”、“他是在演戏,而不是真的变成了金洪度。”对朴信阳的古装演技持否定态度的人大多都对其原来在《巴黎恋人》和《钱的战争》的时装剧表演比较认可,而当朴信阳摇身一变回到古代时,人们则普遍觉得他的“味道”变淡了。但是,也有人认为,朴信阳“演什么像什么”,觉得他塑造的古代人物具有着现代人的气质,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单纯从表演的角度来讲,是完全可以给朴信阳打一个高分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