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尹恩惠 新一代韩流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8 08:35:04   来源:   


明年将入伍的李准基,海外人气超旺。

裴勇俊和崔智友曾以《冬季恋歌》,引领亚洲韩流风,一代新人换旧人,韩国媒体分析,新时代韩流明星中以李准基和尹恩惠最受欢迎,明年入伍的李准基原定今天来台,与3,000名影迷见面,但因台风侵袭,主办单位《全通网传播》表示,将视飞机起降状况决定是否举办,并无延期或退费的方案,一切皆须与韩方协议,但慢半拍的反应,已引起影迷不满。

韩国电视台举办最受欢迎韩国艺人票选网络投票,百余万名网友踊跃参加,直至24日,李准基获得51.8%(31万7,600张)的投票率,尹恩惠则获得34.1%(20万8,700张)的投票率,李俊基在日、韩、中国人气大增,尹恩惠则是藉由《咖啡王子1号店》备受欢迎。

经纪公司也公布以李准基为人物的纪录片,收录他近日演出电视剧《一枝梅》幕后故事,以及他的个人生活,长度约1个小时,从9月起至年底,将在全亚洲七个城市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