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因下半身太胖撑破裤子 欲减肥再拍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8 13:51:54   来源:   

深田恭子拍完《学校没教的事》后,努力瘦身,戒掉最爱的拉面,以“香蕉减重法”成功瘦下12公斤,最近都以性感装扮示人,还打算再推出写真集。

    《现代周刊》指出,深田恭子之前拍电影《Yattaman》时,曾因下半身太胖,戏服从臀部当场裂开,因此发愤减重。她最爱拍完戏,到惠比寿或麻布的居酒屋先喝第一摊,接着到拉面店饱餐饺子或盐味拉面,最近她也完全戒掉不正常的饮食习惯。

    深田恭子靠“香蕉减重法”,每天早起吃一根香蕉、喝一大杯水,禁口不再吃消夜,3个月内瘦身12公斤,连造型师也表示:“这真的是太神奇了。”造型师透露,深田恭子最近常以迷你裙或紧身装扮现身,也不再担心露出手臂蝴蝶袖,甚至信心满满想趁最瘦时,再拍写真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