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过生日 王菲接机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9 21:38:30   来源:   

    王菲与李亚鹏日前才传出感情出问题,但前天李亚鹏生日,王菲却亲自到机场接机,准备为他庆生,夫妻情深,以行动粉碎负面传闻。
    王菲与李亚鹏从交往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关注,两人的感情好坏,也备受注目。最近王菲怀孕又不幸流产的传言甚嚣尘上,没多久李亚鹏也传出沉迷夜店和疑似与大陆女星苗圃有暧昧,让王菲伤心到打算离婚。不过27日下午,王菲出现在北京机场迎接夫婿李亚鹏,显示感情依旧。 
    27日是李亚鹏的37岁生日,他特别从外地飞回北京,而王菲也专程来到机场接机。李亚鹏的飞机约在当天下午3时43分飞抵北京,但王菲大约3时左右就已经来到机场等候。当剪了一头短发、戴上太阳眼镜的李亚鹏才刚步出海关大门,手机立即响起,应该是王菲来电。李亚鹏一边说话、一边搭电梯,说了大约10分钟后,即到达出口,王菲的保母车也刚好开到,他立即搭车离去。
    之前王菲和李亚鹏对于媒体报导都不愿响应,导致外界猜疑两人婚姻亮红灯、出现危机。
    此次王菲现身机场为李亚鹏接机,虽然从头到尾都未发言,但足以证明他们夫妻间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