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喜得贵子 儿子取名叫费曼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1 13:53:01   来源:   

吴镇宇带着大袋小袋到医院探望太太及儿子,难掩喜悦之情。


  
  踢拖鞋的李嘉欣架上墨镜现身医院,面色苍白。


  
  荣升爸爸的吴镇宇边走边玩,俨如大小孩!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记者昨日获悉,结婚多年的影帝吴镇宇,终于一尝当父亲的滋味。其太太王丽萍于9月27日早上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产子。小宝宝约7磅重,母子平安,据说小宝宝样子俊俏很像父亲。已经从北京返港的吴镇宇,已为儿子取了英文名Feynman(费曼),是他最欣赏的美国科学家,并笑称儿子与天王刘德华同日出世,刘德华也替他高兴。

  正努力在内地掘金赚奶粉钱的吴镇宇,一心等候吉日才返港迎接小宝宝,怎料爱儿提早出世,使他有点措手不及,在收到喜讯后便急忙赶返港。虽然不能见证儿子出世的一刻,但在场的亲友仍能感受到他的喜悦。他笑称太太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没有产前和产后抑郁症的女士,反而自己会有这个病。为了迎接小生命,他还特别停工一年,准备资料和生产过程。

据成都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