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基涉嫌违约 经纪公司告上法庭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1 17:53:58   来源:   

    本报讯 红遍亚洲的韩星李俊基,近期就违约问题与所属经纪公司对簿公堂,但双方态度强硬。经纪公司近日将行动升级,拟向法庭禁止李俊基一切艺能活动并作刑事起诉。

    李俊基所属经纪公司Mentor,此前以合约期间私自接工作并自组公司为由,把李俊基告上法庭,同时追讨5亿韩元(约人民币300万元)的赔偿。然而李俊基的经理人金先生采取强硬态度,反驳经纪公司拖欠酬金和没有缴税,故早在今年2月,李俊基方面曾要求解除合约。

    随后,Mentor向传媒声称并无此事,而且李俊基违约涉及的赔偿金额,其实至少达15亿韩元(约人民币900万元)。他们还透露拟向法庭申请禁制令,不让李俊基进行艺能活动,以及作出刑事起诉。不过,跟李俊基签了亚洲区合约的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双方合作暂时没有影响。               (小易)

新闻表情